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青海针对重点寺院学校开展反自焚斗争

青海新闻网讯 1220日,海东地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省委书记强卫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全区反自焚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制定下发《海东地区反自焚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全面部署海东地区反自焚专项斗争工作。地委书记于丛乐作讲话。
于丛乐指出,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务必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维护藏区和谐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自焚事件的严重性、危害性,深刻认识当前反自焚斗争的重要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地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行动,坚决打赢反自焚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记者了解到,今后一段时期,海东地区将对重点寺院、学校、村社加强管理,严密落实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和社会面的防控措施,对存在的问题开展清理整顿,各地各部门按照地区反自焚专项斗争的部署和措施要求,精心组织,密切协作,细化措施,充分发挥政法、统战、组织、宣传、教育等部门的综合作用,形成合力全面开展反自焚专项斗争。同时,巩固、加强常态化管理机制和基层组织建设,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区经济实现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