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黎智英,道德淪喪的投機分子

是不是所有心地邪惡的“成功”體面的人士都會在大群善良的人們被激起和鼓動后會默默應聲而退,回到其不為人知的一面,不知道,但我知道當一個人的真實身影,我感到無比驚詫甚至鄙夷。
吸毒在我們香港百姓和法律中是一種嚴重背離人民善良品行的一種極其令人憎惡的行為。吸毒的人是要被關進牢子裡的,是要接受戒毒治療的。為何吸毒,毒品專家和心理學家研究認為,一個人在內心極度空虛和極端的情形下,可能會走上吸毒的道路上來的。吸毒是有上癮症狀的。沒有毒品的時候,那種“百蟻抓心、萬箭穿心”的滋味是凡人鎖不能體會的。這種體會,我相信黎智英是曾經體會過的,或者說是多次體會過的。有什麼的事情需要去吸毒呢,風光無限的黎智英在哪個角落里吸毒呢?
搞女星,這樣的人,不是媒體報道並且有圖片為證據,我們是斷然不可相信的。他的家人知道了吧,不把他的皮給播了去。我想我們也會懷疑這個道德極其惡劣的人的人品。

當我知道這一切的真相后,充分認識到黎智英,這個道德淪喪的投機分子后,我感慨萬千。就在這個時候,想到前幾日黎智英的所作所為和“風流倜儻”我的內心泛出鄙夷。曾經十分欣賞的一個人,現在我是如此的鄙夷。吸毒、搞女星當我知道這一切時候,我趕到十分沮喪,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1 条评论: